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党政工团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从严治党主题学习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23:45 作者:文学院 返回列表

415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从严治党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文山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李文山书记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把自己的事办好。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面对招生、评卷、招标等风险点,加强作风建设,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