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院关注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东风知我意,与君悦相识”——文学院2021级菁英班召开首次班会
——学院新闻
2023年03月28日 19:23 作者:王丙旭 王政普 杨蕾 责任编辑:苏亚丽 返回列表

3月23日晚,文学院2021级菁英班于综合教学楼105教室召开了“东风知我意,与君悦相识”主题班会暨师生恳谈会活动,全体菁英班同学到场参与,班主任杜智芳应邀参加,班会由王政普同学主持。

19B33

班会伊始,同学们整齐有序地坐在座位上,按照名单顺序依次上台,并围绕自身的兴趣爱好、读书偏好与生活状态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热情真诚、落落大方的态度为此次见面会增添了轻松活泼的色彩。

5321B

55B73

6310B

其中,王政普向大家表演了自己良好的唱歌与跳舞才艺;许颖婷带来了自己亲手设计并制作的手办,并在白板上现场展示了绘画技艺;胡艺千倾情献唱家乡山歌《多谢了》;崔鹏毅、王丙旭分别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古琴社、轮滑社,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李嘉蕊、王诗晗、于沁源、樊甜梦分享了近期的读书心得,并热情地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书籍;范诗晗、裴睿、杨蕾、张云龙、赵文清、郭祥茹讲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呼吁大家就共同爱好相互交流、一起提高。

85F3A

随后,杜智芳总结发言,给予同学们充分的勉励与肯定,并针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给出几点寄语。她谈到,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要尽可能地做到“三有”与“三好”。所谓“三有”,就是要有纪律意识、规则意识与团结协作精神,在增强自身综合能力的基础上做到创新协调、团结协作、互助互惠。在谈及“三好”问题时,她希望同学们要保持“好心态”、寻找“好方法”,保持热爱、厚积薄发,从而在漫漫人生路上得到“好结果”。

此次见面会是文学院21级菁英班师生之间的首次正式见面,圆满地完成了班级“破冰”的任务,密切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了积极友好的氛围。

本次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