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春节留校研究生座谈会

新闻作者:文学院  时间:2021-02-12  

庚子鼠年送冬去,辛丑牛年迎春来。211日,时值除夕,文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春节留校研究生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院长王宏林、党委副书记高冬东、副院长白春超、副院长武新军、副院长白春超、副院长焦喜峰、党办主任周青、研科办主任庄鹏涛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宏林院长主持。

因疫情与撰写毕业论文的需要,文学院四位博士研究生选择留在学校过春节。文学院高度重视留校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院领导首先对即将到来的牛年春节向留校博士生表示祝福,对他们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称赞,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留校过节,潜心读书做研究,代表了学院研究生对学术的热爱。院领导还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家庭、论文进展、求职、餐饮等方面的情况,处处体现关爱之情。希望留校学生充分利用时间,做出高质量的学术成果,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做好防疫,劳逸结合,过好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春节。

为保障留校研究生的生活,文学院为留校研究生精心准备了过节物资,送上文学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