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文学院获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新闻作者:周青  时间:2020-01-09  

18日上午,河南大学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长宋纯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出席会议,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各招生培养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军主持。


我院获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院党委副书记高冬东、院党办主任周青获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高冬东代表全校受表彰的7个先进集体发言,他介绍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12345”模式。“1”就是要“树立1个理念,即招生宣传工作永远在路上的理念”;“2”就是要“用好2种手段,即用好现场宣传和网络宣传两种手段”;“3”就是要“抓住3个时间点,即抓住考生填报志愿、寒假、暑假这3个时间节点”;“4”就是要“会讲4个故事,即招生宣传人员要会讲学校故事、学院故事、学科专业故事、学生故事”;“5”就是要“动员5个群体,即动员在校生群体、教师群体、校友群体、来校接受培训人员群体、学生家长一起进行招生宣传”。

宋纯鹏代表学校向参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教职工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

刘志军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全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落实宋纯鹏讲话精神,并要求各学院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努力提高生源质量,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