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学院举办第六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新闻作者:张雨露 文凌  时间:2020-01-11  

1月10日午,文学院第六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学院二楼大教室召开。

正式会议开始之前召开了预备会议,副院长武新军宣读《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议程》,全体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


C97C

FCE1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为大会致辞。他说,一年来,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良好的学风、教风和院风得到了发扬并呈现出引领姿态,学院发展步伐加快,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学术论著成绩斐然,人才培养途径持续拓展,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他代表学院班子对大家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鼓励全院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集思广益,实事求是,放眼未来,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130B7

E557


文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林作《文学院2019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行政工作、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工会和统战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七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2020年是教育部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之年,也是文学院冲A的关键年,文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我校“双一流”建设机会,从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和储备,推动国际化建设步伐等方面,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11FC4

E861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冬东作《文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学院工会切实维护了教职工利益,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并在学院营造了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他表示,2020年院工会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民主管理作用,开展各类工会活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工作作风助力学院发展。


AC8E

11E96

19351

12364


随后,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文学院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文学院2019年提案工作报告》和《文学院2019年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并就报告情况进行分组讨论,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文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文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5个报告会议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