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新闻作者:张泽芊 邓慧茹  时间:2019-05-31  原创

     精彩生活,乐享运动。530日下午,文学院于天井院内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冬东,副院长白春超等领导到现场为老师们加油助威。

     活动设有定点投篮、赶羊穿林、乒乓渡江、投掷实心球、“筷”运乒乓、定点射门和套圈共七项趣味项目。每个项目都各有特色,趣味性与技巧性兼备。其中套圈项目参与人数众多,老师们依次排队拿圈,瞄准目标,精准套圈。在难度较大的“筷”运乒乓项目中,老师们展现出了极大的耐心,小心翼翼地夹起,挪步,最终到达目地的。投掷实心球比赛时,老师们左右开立,双膝微屈,积蓄力量,奋力掷出。篮球架前,老师们从容自信,上步、跳跃、投篮、命中,一气呵成。定点射门时,师生默契配合,你递我踢、摆腿、射门,赢得阵阵掌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最后,杨站军、丁喜霞和刘军老师荣获定点投篮项目一等奖;王中原、李娟老师荣获赶羊穿林项目一等奖;王中原、戴宁淑老师荣获实心球项目一等奖;孙浩宇、白春超老师荣获“筷”运乒乓项目一等奖;戴宁淑老师荣获乒乓渡江项目一等奖;史红伟、张伟丽老师荣获定点射门项目一等奖。

     据悉,我院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同时促进老师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