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新闻作者:李连辉 刘舒曼  时间:2017-12-22  原创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12月2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彩云等领导老师来到现场为老师们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在明伦校区东操场和南篮球场同时进行,包括跳绳、毽球、实心球投掷、限时投篮和健步走等五个项目。比赛开始前,老师们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做好热身运动。伴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大家都鼓足干劲,全身心地投入到各自的项目中去,他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互相加油鼓励,操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在跳绳、踢毽子项目中,老师们意气风发,动作娴熟,尽享运动的快乐;实心球项目中,一挺、一抛,都竭尽全力,力求更远;限时投篮中,起跳、抛球,每一个进球,都引发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在最为激烈的健步走项目中,大家都昂首挺胸,大步流星,你追我赶,不分仲伯,场下观众也发出阵阵加油助威声,场面十分热烈。

最后,鲁冰、程贵荣、张进德等三位老师荣获跳绳比赛特等奖;赵思奇、李敏、郭瑞霞等三位老师荣获毽球比赛特等奖;王中原、南俊英、张伟丽等三位老师荣获实心球特等奖;白春超、王中原、丁喜霞等五位老师荣获限时投篮特等奖;许兆真、李敏、郑慧霞等9位老师荣获健步走特等奖。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使全院教职工在百忙中得到放松和锻炼,走出教室,拥抱自然,促进身心健康,同时增进彼此的交流,提高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