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学院送教下县活动在辉县市举行

新闻作者:文学院国培办  时间:2017-05-02  原创

2017年4月24-25日,文学院送教下县活动在辉县市隆重举行。在文学院与辉县市的协调安排下,由文学院组成的小学语文和初中语文学科送教下县活动专家组,赴辉县市进行送教下县活动。本次活动在辉县市教育局师训科梁万顺科长的安排下,在牛爱梅副科长和周山红副科长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参加培训的主要是从各乡镇选出的一线优秀语文教师。

初中语文学科方面,25日上午,由来自辉县市第一初中的语文老师方洁和来自开封市二十七中的张茜老师进行了一场“同课异构”活动,讲的课文是张岱的名作《湖心亭看雪》;下午,由来自安阳梅园中学的省级教学名师莫俊峰为老师们举行了一场名为《比较阅读的理论与实践》,得到了参训老师的强烈反响。

小学语文方面,25日上午,由来自辉县市常村镇中心小学的高小刚老师和河大附小的王贺老师进行了一场“同课异构”活动,讲的小学五年级课文是《隐姓埋名三十年》;下午,由来自文学院的学科教学研究生导师杨亮老师进行了一场名为《青少年的心智特点与成长》的专题讲座,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