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文学院  时间:2019-10-12  

  10月12日下午,文学院研究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委员会于文学院党建活动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美丹老师主持。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美丹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办好河南大学”专题党课的重要讲话,并对党员进行了学习教育,告诫大家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要努力把从卢书记讲话中得到的深刻启发运用到实际中,切忌眼高手低。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单良建带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次理论学习和个人心得体会交流,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发愤图强,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本次党日活动是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