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计划实验班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人才培养
文学院2022级明德班举行“我们的爱与你同在”主题活动
——学院新闻
2022年11月03日 22:58 作者:崔晶莹 张雨晴 张雨琪 责任编辑:苏亚丽 返回列表

10月30日至11月2日,文学院2022级明德计划实验班举行“我们的爱与你同在”主题活动。明德班全体同学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以书信、绘画、歌唱及手抄报等形式为载体表达了对所有奉献者最诚挚的感谢。


为守护同学们的安全,食堂工作人员、宿管阿姨、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奔走在第一线。营养可口的配送餐、有序进行的线上教学、令人惊喜的零食……这些温暖的细节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心,也让大家明白学校和无数奉献者在尽力给我们带来最好的保护。同学们有感而发,通过各种形式传递着对这些奉献者们的感谢。笔尖流转,汇聚成一封封书信;线条浮现,勾勒出一个个伟大的身影;音韵悠扬,传达了最真挚的感谢。这一刻,同学们与无私的奉献者们同在。

同心协力抗疫情,我们的爱与你同在!2022级文学院明德班全体同学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团队致以崇高的敬意。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愿破晓的曙光驱散阴霾,愿短暂的冷清换来久安,愿疫情过后,再叙鸿鹄。

天总会亮的,疫情总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