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省示范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苏亚丽开展第六场理论宣讲
——学院新闻
2022年12月24日 14:47 作者:薛峰岩 周萱 责任编辑:苏亚丽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3日晚,河南省示范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文学院团委书记苏亚丽应邀线上进行了题为《知行合一、报效祖国,争做“中国式现代化新青年”》的第六场理论宣讲。

苏亚丽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篇,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心任务,指出新青年要与中国式现代化结合,牢记青年使命,始终跟党走,实现青年现代化。苏亚丽向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自1989年成立以来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表示在党的领导和学校的组织下,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积极参加团课活动,学习党的精神,增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同时持续推进了名师讲堂、社会调研、时政沙龙等实践活动,注重知行合一,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苏亚丽以学院青马班与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为例,指出青年学生应做到深化理论学习,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参与相关党团组织,丰富学习形式,做到学深悟透,将个人与集体学习齐头并进,更好地完善自身。她强调,青年学生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讲座将“中国式现代化新青年”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生动形象地为青年学生解答了如何实现知行合一、报效祖国,鼓励、引导、激发了青年的主观能动性与自身强大动力,激励青年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