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大平原文学社 | 暖冬轻语,叙梦平原——大平原文学社举办2022年线上社团成员交流会
2022年12月12日 20:27 作者::于嘉辉 肖莉 叶娜 杜全敏 责任编辑:苏亚丽 返回列表

为了加强社团文化建设,增进社团成员对社团文化的认同感,12月10日晚,大平原文学社举办线上社团成员交流会。该会由社长姚鹤主持,社团管理人员及其社团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与此次活动。

姚鹤介绍了大平原文学社的悠久历史、社团理念及现今所取得的成就。宣传部、编辑部、活动部部长分别介绍了自己部门的基本职能,为社员们明晰了不同部门的具体分工,并鼓励新社员们积极参与社团部门工作,共同建设大平原文学社。副社长于嘉辉以“冬春·相机里的汴梁”为主题,分为“冬与雪”“春与阳”两个部分,向社员们展示了鼓楼区书店街、城墙公园、双龙巷、珠玑巷等景点的开封古城风韵和冬日校园雪景,分享了春日漫游清明上河园、中国翰园等著名景区的独特体验。社团团支书袁萌蔚鋆向社员们推荐了开封的特色美食,介绍了三大夜市的情况,为社员们做了美食攻略。姚鹤为新社员们介绍了图书馆借书还书和学习的程序,并对下周的选课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给了新社员们合理的建议和方向。此外,她对即将上线的社团活动——“感悟时令之美,提振文化自信”征集活动进行了宣传。

本次交流会讨论热烈,社员之间互动积极。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对于大平原文学社的了解,也增强了其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