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文学院举行第六期团校/青马班结业仪式暨“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表彰仪式
2023年04月28日 11:01 作者:刘宗玉 完颜米珈 吕其卿 责任编辑:苏亚丽 返回列表

4月27日下午,文学院在一楼大教室举行了第六期团校/青马班结业仪式暨“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表彰仪式。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第六期培训班学员、获奖学生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苏亚丽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拉开序幕。

苏亚丽汇报了本期培训班和主题征文活动的基本开展情况。

团校学员代表2022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岳梓琪同学表示本期团校培训内容丰富,收获很大。

青马班学员代表2022级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段鑫鑫认为,学好理论的同时要重视实践,真正地做到学深悟透。

院党委副书记涂钢为优秀学员代表张岚媗、高佳乐、王政普、徐一白、贺孟蝶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白金宣读“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学生名单,并为其颁发获奖证书与奖品。

涂钢作总结发言。他向获奖同学与顺利结业的学员致以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本领;三是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积极投入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他希望大家能以本次结业仪式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活动将理论学习与院级学生活动结合,旨在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积极锻炼、提升自我。大家均表示,面对新时代、新机遇和新挑战,要立足历史,展望未来,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担当作为,将“四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不竭动力,让青春之花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