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党政工团
英姿飒爽展风采,文院健儿争英豪——河南大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文学院赛区侧记
2021年10月25日 20:00 作者:林志楠 崔茏雨 刘雨萱 返回列表

17795

金秋十月,舞动青春华章;风华正茂,吹响运动号角。10月24日,文学院在明伦校区西操场举办了2021秋季运动会。文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驰骋竞技赛场挥洒运动汗水,绽放青春风采。

152AA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钢、党委办公室主任周青、团委负责人苏亚丽、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袁丛政和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梁建功来到赛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涂钢回顾了文学院28年来在春运会上展现实力蝉联冠军的光辉历程。指出,次秋季运动会的目的不仅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在于为来年的春运会选拔顶尖人才。为此,他勉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共同捍卫文学院的荣誉。此外,他提醒同学们在比赛期间要保护好自己,切记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12587

跑道上挥洒汗水,苍穹下超越自我,选手们紧随发令枪响冲出起跑线,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奔向终点;跳远的沙坑前,运动员快速助跑,在跳板上轻盈一跃,稳稳落在沙地上;伴随着一次次有力的挥臂,实心球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在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比赛中,选手们一鼓作气,超越自我,屡创佳绩。

15489

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运动员们手持接力棒,带着队友的期望奋勇争先,向前冲刺。齐心协力,“绳”采飞扬,拔河赛场上,2020级和2021级的代表队卯足了劲儿,使出浑身解数,与对手展开激烈较量。他们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感染了全场观众,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15D29

各项比赛结束后,2020级的团委、学生会及青协成员带来了团体项目的演示。“众星捧月”“巧划旱船” “袋鼠跳”等项目依次登场轻巧的动作和精妙的团队配合,赢得了大家的惊叹和赞扬。

1AC11

曙光辉映夕阳,爱心温暖人间。场地上的志愿者们维护秩序、发令起跑、记录成绩、及时为运动员提供服务。2020级文秘班范明珠作为本次运动会径赛项目发令员在比赛结束后讲道:“虽然站在赛场上很辛苦,但看到运动员们在赛场奋勇争先,我的心里就充满了力量。从他们身上,我仿佛看到了文学院春运会之所以能连冠的答案

17755

运动会结束后,参与运动会的老师们为获得名次的班级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盛宴有结,现代体育之精神薪火相传;乘风破浪,文院师生之体魄气势如虹。运动员矫健的英姿折射出的不仅是新一代的青春活力,更是文院人坚韧的意志品格。新一代的文院人,愿你们像在田径场上勇敢追梦一样,不畏险阻,踔厉奋发,踵事增华,谱写文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