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党政工团
文学院2020级预科班 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20:08 作者:上官典雅 苏彬娴 返回列表

135EE

513日下午,文学院2020级预科班“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卡哈尔老师,预科班班主任陈昌铭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陈昌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他从近代中国的社会演化入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苦难与辉煌历程,强调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一步步探索前进道路,向着建成共产主义社会这一光辉目标不懈奋进的巨大贡献。

卡哈尔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指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

在学习分享环节,同学们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这一主题踊跃发言,大家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一些重大事件。其中,苏麦耶·麦麦提敏同学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今后将扎扎实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据悉,本次“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