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党政工团
我院积极参加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2017年04月22日 14:56 作者:冯玉洁 赵琳 返回列表

4月17日下午,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明伦校区铁塔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我院分别对战淮河医院,保卫处,出版社和艺术学院。

赛前,队员们抓紧时间进行热身训练,提前进入比赛状态。在比赛中,我院队员团结协作,严密配合。面对对手的猛烈攻势,队员们攻防结合,始终沉着应对,并保持着高昂的精神。场上你追我赶,赛况十分激烈。在与艺术学院的角逐中,我院队员旗开得胜,顺利拿下第一球,士气大涨。随后,大家以稳扎稳打、不骄不躁的心态乘胜追击,连续进球。对手也加紧进攻连得两分,双方比分不断持平,难分上下。下半场的比赛中,我方队员保持积极的进攻状态,及时调整策略,在团队配合下不断进球,每分必争,逐步扩大了比分优势,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胜不骄,败不馁。我院男篮队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的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大学工会主办,河南大学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激发广大教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