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党政工团
我院在河南大学教职工女子排球第二阶段比赛中首战告捷
2017年04月26日 14:51 作者:李文斌 李连辉 返回列表

425日下午,我院在明伦校区排球场迎来河南大学教职工女子排球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迎战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经过三局战况激烈的比赛,我院女排以21的优异成绩战胜历史文化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连续5年卫冕河南大学女教职工排球比赛冠军,其队员发球质量高,扣杀力度大,实力雄厚,是我院强劲的对手。在第一局比赛中,我院女排队员以23:25的比分不慎丢掉首局。第二局开始后,我院女排队员及时调整状态,面对对手猛烈的进攻,稳扎稳打,严加防守,比赛一度陷入胶着。在关键时刻,我方及时抓住对方的失误,趁势进攻,顺利拿下第二局,追平比分。在第三局比赛中,我方教练和队员根据局势不断调整战术,逐步拉开比分,成功完成反超,最终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是我院在第二阶段比赛中的首胜,展现了我院女排队员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文学院教职工的水平和风采,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女排的士气。相信我院女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愈战愈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