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党政工团
文学院参加河南大学庆祝建团95周年暨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7年05月05日 14:48 作者:马雨田 返回列表

5月4日上午,河南大学庆祝建团95周年暨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关爱和、赵国祥、张宝明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团委书记、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团委书记翟新礼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沙莎宣读了表彰文件,对2016年学校共青团组织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以及在“挑战杯”系列竞赛和网络团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第十一届“挑战杯”河南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其中2015级张玉的《城管执法困境再还原及其启示——基于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的田野调查》荣获校级一等奖,2014级朱金成的《河南影视基地调查及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以中原影视城为例》获得校级优秀奖。我院苏杭、关梦婷等13人被评为河南大学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王仪、王静雅等34人被评为河南大学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15级1班团支部、2016级4班团支部等被评为河南大学2016年度先进团支部。我院2016级9班团支部在河南大学2017年度“风展团旗”最佳团日活动中竞赛中被评为优胜团支部。文学院团委被评为河南大学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河南大学2016年十佳团属官方微博,团委书记周青被评为2016年度十佳团属新媒体工作者,刘雨洁、乐妍等人被评为河南大学2016年度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

以上各项荣誉的获得是学校对我院团学工作的肯定,我院将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