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党政工团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9日 22:22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6月28日下午,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现当代教研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研究生党支部内近四十名党员参与其中,活动由支部委员刘蕙心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委员刘绵琦同志带领到场党员学习讲话内容,主要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进行分析,深刻领会其精神要旨,并展开分组讨论。随后,2016级党员代表孙莹同志发言,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十分贴合青年实际,对指导新时代的青年实践具有重大意义,要在学习中夯实理论基础,严谨务实,用心传承。2017级党员代表周艳超同志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根据当下正在进行的毕业论文开题等各项学习活动,从“求真、力行”两个角度做以总结,对学生党员完成好本职任务、树立模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