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培训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人才培养
“国培计划”(2019)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初中语文班举行开班典礼
2019年10月09日 22:05 作者:徐豫 返回列表

10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青年教师助力培训-初中语文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常务副院长王宏林、副院长焦喜峰、国培办主任李国平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焦喜峰主持。

王宏林代表文学院对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河南大学和河南大学文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树立高远的理想和不断追求卓越的意识;要有研究的意识,善于发现,勇于探索;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打折扣地完成各项任务;加强交流,学会分享。

学员代表张敏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聆听,用心思考,努力把专家、名师们的教学理念和自己的心得、体会运用到实际课堂中去。

焦喜峰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师资及准备情况。作为承训单位,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邀请了一线教学名师、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希望学员们能够满载而归。他还提醒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祝愿学员们在培训班期间身心愉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第二阶段,班主任李国平就培训班的课程组织、学员住宿及生活情况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