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培训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人才培养
“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 ——卫辉市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初中语文班举行开班典礼
——学院新闻
2023年02月19日 16:03 作者:牛聪 责任编辑:苏亚丽 返回列表

2023年2月18日上午,“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卫辉市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初中语文班在河南大学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河南大学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武新军,副院长焦凡,卫辉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嵇晓程,文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国平等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焦凡主持。

武新军对各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河南大学文学院悠久的历史以及文学院为河南省基础教育所做的贡献。武新军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够不断更新自己,摒弃惯性思维,提高创新能力;二是希望大家都能积极主动地和各位专家交流,尽快成长为研究型、专家型教师;三是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把培训中的收获运用于日常教学实践中去。

焦凡希望学员们多交流、多提问、多探讨,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他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各位学员提供后勤保障和高质量的培训资源,与卫辉市教育主管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此次培训,也希望学员们都能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

来自卫辉市第九中学的杨小波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特别提到以嵇文甫为代表的文学院先贤与卫辉的缘分。她期待通过本次培训,大家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嵇晓程在发言时说,各位老师在河南大学相聚是一段难得的经历。能够来到学术积淀深厚、历史悠久的河南大学学习,是全体参训老师共同的期盼,相信各位老师都能收获满满。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参训学员在文学院门口合照留念。李国平介绍了本次集中培训的大致安排,并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古色古香的明伦校区,使学员们感受到了河南大学良好的历史积淀和浓厚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