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人才培养
2020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小学语文班举行开班典礼
2021年04月07日 19:24 作者:文学院 返回列表

47日上午,2020年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小学语文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文学院举行。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文学院副院长焦喜峰、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国平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李国平主持。

徐书耀代表河南大学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河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还对文学院的精心组织、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文学院在此次培训期间,严格落实省培计划,发挥文学院在学科专业和科研方面的优势,并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此外,他希望学员们尽快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此次培训;遵守学校纪律、注意安全、树立良好形象。在培训中丰富知识、提升新理念、提高能力、增进友谊,培训结束后也能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河南大学,为河南大学的发展建言献策。

焦喜峰介绍了河南大学文学院的悠久历史和此次培训班的准备情况,他希望学员们加强交流,不但要多与专家、名师和同仁们交流,利用名师益友的力量,去解决实际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还要多与班主任沟通交流,把建设性的宝贵意见留下,把优良的学风带到工作岗位上,共同为河南省的优秀教育添砖加瓦。最后他预祝各位老师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来自郏县新城小学的陈晓红代表参训学员表达了对这次培训的期待。她向参与本次项目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聆听,用心思考,虚心求教,快速提升。

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国平主持了随后的“破冰”主题班会。参训学员风格独特的自我介绍,不断渲染着因“坚冰融化”而热气腾腾的班会氛围。随后,经过参训学员们推荐,组建了本次培训班的班委会。李国平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古朴典雅的明伦校区,让学员们切身感受了河南大学厚重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