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人才培养
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小学语文一班举行开班典礼
——学院新闻
2021年12月13日 22:07 作者:徐梦娟 周沙沙 返回列表

12月12日上午,2021年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小学语文一班在文学院一楼大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河南大学文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武新军,继续教育办公室李国平、孙浩宇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焦凡主持。

武新军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变迁以及文学院近百年的发展。他表示,文学院作为教育部名师领航工程培训基地,为河南省基础教育事业培育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武新军对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重视道德品质的培养,以高尚的品德引领学生成长;二是要重视专业技能提升,积极与专家互动;三是要有求新求变的勇气,努力提升自我。

焦凡指出,学院将精心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做好后勤保障。同时,他还提醒学员们及时关注疫情变化,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我防护。

开封市二师附小金诗彧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自己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聆听,用心思考,努力提升。

开班典礼第二阶段“破冰之旅”主题班会由李国平主持。学员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组建班委。李国平、孙浩宇还带领学员们参观了明伦校区,让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百年河大深厚的历史底蕴,也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培训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