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院关注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文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趣味运动会
——学院新闻
2022年11月26日 16:17 作者:熊检 吕其卿 责任编辑:苏亚丽 返回列表

       

为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提升体育锻炼的意识,11月19日下午,文学院在明伦校区东操场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在院团委体育部组织下有序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踊跃参与。

学院设立了“跳大绳”“背夹球”“带球绕杆”“旱地龙舟”四个趣味团体项目。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大展身手,全力以赴为自己与班级增光添彩。大绳挥动间,同学们紧凑而迅捷地穿越其中;响亮的口号声中,十人如一体的旱地龙舟奋起前行。这边,紧张刺激的带球绕杠正在上演,同学们灵活地控制足球穿梭在标志杆间,完成一个个来回;另一边,背夹球运动的现场,同学们用身体托起瑜伽球保持球体不落,稳步奔向终点……赛场旁的观众们同样热情洋溢,不断传来欢呼声。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助力项目有序开展。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同学们齐聚主席台前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精彩的校园生活,营造了开放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展现了文院学子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