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院关注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客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学院新闻
2022年08月25日 18:25 作者:王丙旭 谢昀螢 返回列表

175B1

8月24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主任胡传志、文学院院长项念东,中心副主任潘务正、武道房副院长李伟等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院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文学院党委书记杨萌芽代表学院对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和中国诗学研究中心来访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提到,随着河南省高等教育“双航母”战略的实施,中国语言文学学科也进入河南省一流学科倍增计划,中文学科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文学院院长武新军介绍了我院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自1923年成立以来,中国语言文学学科传承有序,在新百年征程中,学院将持续推动高端科研成果不断涌现,高端人才不断汇聚。他就文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与客人展开深入的交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学院相关工作。

胡传志、项念东分别介绍了中国诗学研究中心、文学院的发展情况,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中文师范教育、本科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对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梁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