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院关注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文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学院新闻
2022年08月10日 17:04 作者:文学院 返回列表

2022年8月8日下午15:00,文学院召开线上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院统战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萌芽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出席,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列席。

会上杨萌芽表示,坚持统一战线是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也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际国内形势变幻,统一战线面临的时和势、肩负的使命和任务发生了重大变化。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统战工作,推动党的统战工作行稳致远。从国家的宏观层面到学院的微观层面,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搞建设,既是精神指导,也是一种工作依据和因循,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需要党内外群众力量的广泛支持。在中央统战工作精神的指引下,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将“明星杯”教职工子女作文大赛等传统的工作梳理好、凝练好、宣传好,打造品牌品牌效应,扩大工作成果;党委委员分工包干,深入一线教职工生,走访联络党外人士、高层次人才,做好少数民族师生工作,将学院的规划、政策、要求宣讲到位,教职工生的认识共情到位,群策群力提升学院工作实绩,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献礼百年院庆。

参会党委委员深入交流学习心得,服从学院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分分配给自己的包干任务,保障学院统战工作有序落实,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