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2022-2023学年河南大学文学院 语文教学“科研育人促进计划” 专项基金项目申报拟立项名单公示
2022年12月06日 11:15 作者:文学院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的文件要求。围绕立德树人、学研并重的研究思路,将科研育人理念融入创新研究领域。造就一批具有高尚教育情怀、独特教育风格的新时代语文教育名师。河南大学文学院现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开展语文教学“科研育人促进计划”专项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选题提供中心课题组遴选、文学院审核,10项获准立项,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6日至12月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文学院反映。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7320271602,449182644@qq.com。



河南大学文学院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