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2022-2023学年河南大学文艺学研究中心与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中心“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本科生创新专项申报拟立项名单公示
——通知公告
2022年11月14日 08:31 作者:文学院 责任编辑:苏亚丽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与人才等方面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等文件,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校、文学院“双一流”建设,推进科教协同育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本科生的科研意识,提高本科生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提升“文学+”跨学科跨专业人才培养实践,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多的渠道和途径。经文学院研究决定,河南大学文艺学研究中心与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中心设立科研基金项目文科“科研育人促进计划”本科生创新专项。

本专项共收到申报书177份,分布于7个学院10多个专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选题提供中心课题组遴选、文学院审核,20项获准立项,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1114日至111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文艺学研究中心、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中心反映。

联系方式如下:

文艺学研究中心:王老师1593786695715937866957@163.com

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中心:孙老师18810063079 sunhaoyu.08@163.com。

河南大学文学院

文艺学研究中心

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中心

20221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