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社会服务
“省培计划”(2019)省级名师培训对象
2019年09月16日 09:59 作者:汪艾琳 郭姗姗 返回列表

2019915日上午,“省培计划”(2019)一般性项目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河南大学小学语文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副院长白春超、国培办主任李国平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李国平主持。

葛本成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从省立到国立及后来“折枝成林”的悠久历史和百折不挠的、自强不息的精神。他还介绍了古都开封厚重的文化,希望学员能够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不仅要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

白春超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用心去学习去思考,做到身在学心在学;二,是善于同专家们交流,努力去收获知识与技能;三是多多体验风土人情,让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张晓凯代表参训学员发言。他对河南大学文学院的周密安排表达谢意,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期待着在这次培训中提升自我,满载而归。

典礼第二阶段,李国平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组织及学员生活情况作了安排。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握好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完善自己,使自身素养得到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