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研究会|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2022年01月01日 21:34 作者:庄萌涵 薄圣仪 返回列表

12月30日,文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在二楼大教室举办第33届新老生见面会暨元旦赠书仪式。研究会2021级成员积极参加,与2020级、2019级成员共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长肖嘉敏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的发展历史,列举了“河南省示范性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乡村振兴”“脱贫成果”“红色革命”等一系列暑期“三下乡”活动及工作成果,加深了新成员对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的了解。她认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学习为主,在学习之余,应多读原典,关注时事,做到知行合一,同时找准政治站位,明确使命担当,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部门职责。实践部部长李致沐表示,大家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使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成为思想理论教育的重要阵地,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交流分享环节,2021级新会员积极分享自己在理论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心得体验与疑难问题,老会员们认真解答,鼓励大家坚持以“弘扬经典,坚定理想,践行使命”为宗旨,秉持“共享、实践”的精神积极参加活动,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团委负责人苏亚丽为同学们分发《共产党宣言》并合影留念。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见面会不仅有利于新生更好地了解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同时也有助于增进新老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升新生对马研会的归属感。面对新的征程,希望成员们不忘初心,奋勇拼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