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院庆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校友之窗
校友张友仁向母院捐赠图书
2019年11月30日 22:16 作者:文学院 返回列表

近日,张友仁图书捐赠仪式在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常务副院长王宏林、副院长白春超、资料室主任李菊红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座谈。

10DB7


张友仁此次向母院捐赠的图书是其主编的《新安县地情文化概览》丛书。该书共14400余万字,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内容涵盖历史、文化、教育、人物、文学、医学、书画、奇石、陶瓷等,对研究当地历史沿革、传统文化、风土人情具有重要的意义。

F615


张友仁,男,中共党员,19392月出生,河南新安人,1964年毕业于河南大学中文系。先后担任新安县高中教师、剧团编导、文化馆干事,县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总编辑。退休后,张友仁继续致力于县地方志的编修工作,先后主编有《新安县政协志》、《洛阳万基控股集团志》、《新安县地情文化概览》等,并致力于县文化旅游的开发研究,编著《黄帝密都青要山》、《青要风光》(摄影图册) 、《新安山水胜迹》等。


上一篇:校友捐赠录 序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