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党政工团
文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1年06月25日 12:05 作者:薄圣仪 刘雨萱 返回列表

102D9


6月24日下午,文学院于学院二楼大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国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庄鹏涛2019级辅导员赵婧与89名新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仪式,活动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周青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青宣读新党员名单,并对他们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后,王志国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明了他们将以青春之我实现党和祖国伟大理想的决心。

新党员代表2018级本科生朱香岩发言。“风云际会宏图起,神女更惊世界殊。”在回忆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后,她动情地表示,每一个为国奉献的共产党员都有着寄意寒星血荐轩辕的赤诚,而每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也都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共产党员应始终坚守这一份初心与使命,始终怀有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始终对党和人民充满无限深情,时刻准备着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是文学院庆祝党建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环节,同时为全体党员上了庄严而神圣的一课。这将进一步坚定他们一心向党、紧跟党走的信念,激励他们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争做先锋模范,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