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党政工团
我院在河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获得表彰
2021年07月01日 17:32 作者:梁甜 返回列表

34853

河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1A009

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张豫林颁发纪念章

1AF5C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我院退休教师张豫林发言

630日上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金明校区计算机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志军、谭贞、张宝明、许绍康、阚云超、孙君健、杨中华、孙功奇、冯淑霞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主持会议。

大会先后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两优一先”表彰仪式,我院获得多项表彰。文学院退休教师张豫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院教师武新军、裴萱、魏清源,2018级本科生王钧鹤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周青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教工第二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会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我院退休教师张豫林作为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获得这份荣誉的激动心情和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祝福。“忠诚,我是不会变心的,就是不会变,大理石雕成塑像,铜铸成钟,而我这个人却是用忠诚制造的,即使破了碎了,我片片都是忠诚。”张豫林现场朗诵《忠诚》一诗,表达了甘做一颗螺丝钉,为伟大的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献身的豪迈激情,赢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先进党员事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学院将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在新百年的起点续写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