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人才培养
“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省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小学语文班举行开班典礼
——学院新闻
2021年12月18日 20:35 作者:徐梦娟 周沙沙 编辑:文奕涵 返回列表

12月18日上午,“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省级骨干教师培训小学语文班在文学院二楼举行开班典礼。河南大学文学院副院长焦凡,继续教育办公室李国平、孙浩宇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李国平主持。

焦凡首先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他指出,作为河南省高校首批中小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中小学语文),我院在师范教育、中小学教师培训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河南省基础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焦凡表示,学院将为各位学员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机会,总结教学经验,更新教学理念和方法,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满载而归。他也提醒大家要注意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新蔡县戚楼小学吴美静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聆听,用心思考,努力提升。

开班典礼第二阶段是“破冰”主题班会,学员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做了自我介绍。李国平、孙浩宇还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古色古香的明伦校区,使其感受到百年河大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使他们对接下来的培训充满期待。

本次培训学院将根据参训学员的需求,对培训内容进行适当调整,让学员们都能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