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院关注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文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2022年01月28日 20:32 作者:河南大学文学院 编辑:文奕涵 返回列表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文学院党委书记杨萌芽、院长武新军于1月27日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学院离退休教师深度参与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学院稳步成长、文脉赓续贡献了青春与才华。杨萌芽向离退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就未来的工作构想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积极发挥余热,关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及时给出宝贵指导意见。退休教师张豫林将自己新出版的诗集赠送给前去探望的班子成员。看到离退休教师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学院班子也送上了衷心的祝愿,希望老教师们身体康健、家庭幸福。

文学院百年传承是历代学人孜孜不倦探寻真知、追求卓越的奋斗史,也是一部生动有力的尊师重道、敬老爱老教育史。学院将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大节日集中走访与日常志愿活动双驱并行,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生活,助其解忧脱困,让老教师们持续发挥影响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柴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