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院关注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文学院教师参加河南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学院新闻
2023年03月03日 16:41 作者:吕其卿 责任编辑:苏亚丽 返回列表

3月2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顺利举办。

我院教师报名集体项目巧划旱船,以及个人毽球、呼啦圈项目。首先进行的是集体项目。十名“船员”驾起旱船,同心同步穿越一个个障碍,往返于起点与终点。老师们步伐稳健,“划桨”的节奏协调有力,荣获集体项目三等奖。

随后进行个人毽球、呼啦圈项目。我院教师赵思奇、李敏、李文英、刘焱、马惠艳参与毽球项目;教师袁莹、鲁冰、苏亚丽、王有芳、郭华参与呼啦圈项目。操场这边,老师们敏捷地舞动身体,呼啦圈随之一圈圈飞快地转动。操场另一边,老师们逐个上场,飞扬的毽球似老师们昂扬的精神,迎着风轻盈地起落。

趣味竞赛结束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在体育场上,女老师们展现出矫健而靓丽的姿态。知识渊博、教学工作能力专业的她们洋溢着活泼而自信的风采,诠释了学院百年弥新的精神气质。祝愿老师们“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