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首页
关于开展同心抗“疫” 青春绽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0年10月22日 19:14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各学院: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20〕31号)文件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决定举办同心抗“疫” 青春绽放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同心抗“疫” 青春绽放

二、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截稿时间

2020年10月26日

四、征文要求

1.稿件须紧扣主题要求,围绕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主题,结合“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讲述疫情返校后的心灵感悟、心理历程和心理成长故事。

2.作品内容健康真实,态度积极向上,思想文化内涵丰富,价值取向正确鲜明,传递正能量。

3.征文须为未发表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4.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五、报送方式

统一采用word文档格式,命名为“作品名-学院-姓名-电话”,统一发送至邮箱hdpsyggyx@126.com。

六、文章评选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在“河大心理”“河风心语”公众号展示。

 

联系电话:25551377 23881927

 

河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