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学院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新闻作者:文学院  时间:2021-06-28  



6月25日至28日,文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前往开封、郑州等地,集中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及时传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

一行6人先后来到邹同庆、孙先方、张永江、黄志琴等老教师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枚枚沉甸甸的奖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也是党组织对各位老党员矢志教书育人、爱党敬业一辈子的褒奖与肯定。不少老党员仍保留着读书看报、关心国家时政的习惯。他们纷纷表示,为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感谢党中央的关心,感谢学院师生的挂念,一定会幸福健康地生活,做好表率,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学院领导都会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尤其是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出生于1935年的张永江老师目前居住在顶层四楼,上下楼腿脚不便且房间冬寒夏热。在了解到其同一单元二楼住户搬走且在出售住房时,学院积极协调配合张老师办理购房手续,帮助他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此外,学院班子慰问走访了张豫林、佟培基、王振铎、岳耀钦、梁遂等老党员代表。

据悉,“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旨在传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