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办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结业仪式

新闻作者:时颖 文凌  时间:2021-06-27  

6月26日下午,文学院于院二楼大教室举办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结业仪式。文学院团委负责人苏亚丽出席本次活动,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贾晗雨担任主持人。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文学院团委负责人苏亚丽首先对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随后,她向同学们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争当模范先锋这三点要求。苏亚丽表示,同学们应当知行合一,严以律己,不断加强理论素养,提升思想水平,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勇敢实践者与积极转播者。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系统的培训中刻苦务实,感悟思想,勇攀高峰,不断进步。


团校学员代表李慧娟发言。她从学习、工作和生活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在她看来,学生干部应该具备驾驭自我、审时度势的意识,在求真务实、促进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还应与社会保持紧密联系,不断加强自身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

D27C

青马班学员代表王剑福发言。他回顾了青马班培训时老师对同学们的殷殷寄语,并分享了自己一年以来的进步与收获。王剑福同学谈到,众多革命先辈在河南大学所留下的红色足迹不断激励着铁塔牌学子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吾辈青年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贡献青年力量。

D6A8

随后,苏亚丽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F1AA

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本次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1AF4F

据悉,文学院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旨在引导学生深入系统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