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第三届校园短剧大赛的通知

新闻作者:文学院  时间:2019-11-19  

各年级:

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彰显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进一步促进学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全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第三届校园短剧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文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2.剧本要求:主题突出,鼓励原创,以倡导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为宗旨。内容积极向上,结构完整,具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反映校园生活,贴近大学生实际。

3、表现形式:舞台剧、情景剧。

4、表演人数:8人以内。

5、作品时间:8-10分钟。

三、比赛时间

12月1日,由学院选拔评出奖项。

四、提交材料

1.参赛剧本:Word文件一份,文件命名为队长名字+剧目名称。请在文后写明所在年级班级。

2.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日,剧本发送到qq:1164798524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一等奖1-2名,进入校级比赛,参加校级复赛的队伍需要录制视频。二等奖、三等奖依据参赛队伍数量按比例设置。

六、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文学院资助服务站、文学院学生会


联系人:刘陈婵媛、孟祥芸

电话:17752570557 18345549188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