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大学文学院“铁塔杯”朗诵比赛的通知

新闻作者:  时间:2019-10-26  文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进一步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学生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应用能力,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营造浓郁的经典诵读氛围,文学院特此举办第一届“铁塔杯”诗歌朗诵比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文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初赛2019年11月03日

决赛2019年11月09日

 

三、活动安排:

 

宣传报名——初赛——决赛——颁奖典礼

 

1.线上宣传:扫码进QQ群报名。

2.初赛暂定11月3日14:30开始,每人朗诵时长应控制在3分钟以内,朗读材料要求积极向上,题材须与红色经典作品有关。可根据需要自行准备音乐,ppt。比赛地点随后通知。

3.参赛选手分为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选手按组轮流上台,评委打分,结束后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各选出排名靠前的12位选手进决赛,进决赛的名单将在QQ群公布。

4.决赛邀请每个专业一定人数的同学来观看,时间暂定11月9号14:30,拟在文学院二楼大教室举办。邀请五名老师做评委。(最好准备ppt,音乐。)最后评出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各两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一等奖=证书+全套精品书,二等奖=证书+电子翻页笔,三等奖=证书+精美笔记本。

(注意:报名=姓名+专业+电话号码+研究生组/本科生组)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31日24点。欢迎文学院全体学生踊跃参与。


附:QQ群二维码       第一届“铁塔杯”朗诵比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