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行到文学院走访调研

新闻作者:新闻作者:毕馨丹 万姗姗 李豪芳  时间:2019-12-03  

123日上午,河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刘佳明,工作人员张典、魏艺铭老师莅临我院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周青、卡哈尔、田佳慧、赵婧等各年级辅导员陪同

1A56F


刘佳明等一行三人首先来到文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驻足观看了宣传展板,查看了现场布置的多功能按摩椅、电脑、打印机、书柜、沙发、茶几等硬件设施,询问了我院大学生心理辅导站的日常使用情况。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依次介绍了学生心理健康基本情况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刘佳明副主任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塑造大学生健康心理是育人工作的重要前提,从培育大学生良好心智开始,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服务学生,帮助他们成为具有优良思想品格、深厚人文素养、扎实专业知识的优秀人才。随后,她仔细地询问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有哪些,表示中心会给予大力支持,并帮助解决。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站长周青老师,对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关注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就遴选培育校级心理健康工作品牌方面提出了建议。

16BE5


据悉,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在本周完成全校的走访调研工作,旨在深入基层,了解各心理健康工作站的基本情况,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