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影视协会

新闻作者:文学院  时间:2017-03-15  原创

影视协会

2002年11月,在河南大学文学院有关领导老师的关怀帮助下,一群影视艺术的爱好者走到了一起,发起成立了影视协会。自成立以来,社团以传播优秀影视文化、提高广大同学影视欣赏水平为宗旨,在实践中,一步步走向成熟,在河大众多社团中,宛如一颗新星,璀璨夺目。

社团自成立以来,先后被校团委评为河南大学“十佳社团”、“四星级社团”、“五星级社团”;荣获共青团河南省委等单位颁发的“河南省优秀学生社团”等称号。在十余年间的探索和改革中,社团也形成了一系列的品牌活动,如:周末校园电影院线、河南大学影视配音大赛、河南大学校园微电影剧本征集大赛、个人微电影拍摄与制作、FIRST青年电影展河南大学赛区作品选拔与推荐、影视专题讲座及作品展、高端微电影制作团队培养计划。

生活的全部,它行动的整体,乃是一部自然、生动的电影。

影视协会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