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校工会领导莅临文学院指导工作

新闻作者:魏建康 梁甜  时间:2019-12-27  编辑:刘畅

1226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刘宇一行莅临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副院长焦喜峰,工会副主席李国平,工会委员周青、卡哈尔参加活动。

12A6F


会上,周青老师首先从学院工会组织结构、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展情况、学校工会活动参与情况、学院特色工会活动建设情况及工会宣传工作情况等方面,对文学院工会工作两年来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1376C


校工会副主席刘宇对文学院工会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态度、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高质量地开展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指出,文学院可着力挖掘工会中的先进模范,大力宣传先进事迹,让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的思想深入人心,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对教育工作者的指导作用,不断增强工会活力、服务力和影响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EFDC


葛本成认真听取了校工会的指导意见并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说,文学院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工会干部队伍力量充足,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同时也离不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行政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学院行政的支持为各项活动开展提供充足的物质保障。他表示文学院将在下一阶段的工会工作中明确工作方向,凝聚各方力量,创新工作方法,使工会工作成果惠及学院的每一位教师。

会议结束后,校工会领导依次参观了文学院工会室内活动室和室外活动场地,现场感受教工小家建设现状,查看了工会工作相关资料。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检验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增强工会组织的先进性和群众性,提高工会组织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工会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