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新闻作者:侯思琪 魏永康 马天一 张成军  时间:2018-11-29  原创

11月29日下午,举办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常务副院长王宏林,党委副书记高冬东等领导老师前来助阵。

    此次环校健步走活动以文学院为起点,绕校一周,参赛老师们按照既定路线,依次经过静心公寓、河南大学出版社和中心食堂三处打卡点领取志愿者手中的精美书签作为打卡标志物。活动开始前,师们早早在院门口集合,积极做热身运动,他们蓄势待发,现场秩序井然。随着高书记的一声令下,老师们跟随着院旗阔步前进,他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轻盈而整齐的步伐奋力开走。


    他们结伴而行,欣赏校园美景,享受着一起运动带来的轻松和愉悦。打卡点的同学们手持书签,为到来的老师们一一发放,在这微寒的天气中,同学们的加油呐喊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为老师们带来了丝暖意。南俊英老师和程贵荣老师稳居队伍前列,率先走向终点,其他老师也依次走完全程,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标志着文学院健步走月活动正式启动,旨在激发师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鼓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注重锻炼身体,促进身心健康。活动也进一步增进了交流,提升了全院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