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在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女排比赛中喜获佳绩

新闻作者:李文斌 赵一帆  时间:2017-04-22  原创

4月17日下午,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女排比赛在明伦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经过为期五天的比赛,我院教职工女排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我院女排先后和出版社、外语、校医院、艺术学院等代表队同台竞技。队员们赛前积极准备,研究战术,进行强化训练。赛场上面对对手的猛烈攻击,她们以稳扎稳打不骄不躁的心态,团结合作,出色发挥。在与出版社代表队的第一场比赛中,我院队员们有序进攻,默契配合,迅速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比赛中,对方加强了防守,我方队员沉着应对,抓住对方失误连续得分,最终以2:0赢得比赛。首场比赛的胜利大大增强了我方队员的信心,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我院女排势如破竹,均以巨大优势取得胜利。女排队员们以精彩的表现赛出了我院教工的水平和风采,展现了我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大学工会主办,河南大学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目前,第一阶段的比赛已落下帷幕,我院顺利出线,将于4月24日开始第二阶段的比赛。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